close

圖為當晚演出現場。 劉文華 攝圖為當晚演出現場。 劉文華 攝
  中新網呼和浩特5月8日電 (烏瑤董樂)8日晚,前蘇聯經典話劇《青春禁忌游戲》再一次被重排,由內蒙古大學藝術學院的師生們再次將其搬上舞臺,為大家重現女老師的理想主義情操和孩子們那與自身年齡不符的殘酷、冷漠之間的較量。
  作為“內蒙古大學藝術學院第六屆戲劇·朗誦節暨保利烏蘭恰特第二屆大學生藝術節演出劇目”之一,《青春禁忌游戲》由內蒙古大學藝術學院師生聯袂,講述了4名年輕的學生為了得到老師保管的存放試卷的保險柜鑰匙,換掉他們上午失敗的考試試卷,以為老師過生日為名,精心策劃、實施的一個殘酷的“游戲”。
  據瞭解,保利烏蘭恰特第二屆大學生藝術節由內蒙古大學藝術學院、內蒙古工業大學、內蒙古大學等內蒙古地區高校作品展演組成,表演形式涵蓋了話劇、二人台等藝術表演模式。除當晚的經典翻拍《青春禁忌游戲》外,話劇《分手大師》、武林外傳《前傳》等也將陸續進行展演。
  在之前的媒體見面會上,呼和浩特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守超就表示,今年的大學生藝術節已經是第二屆了,從去年的反響來看,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去年只是一次試驗,從今年開始我們會一直做下去,保證每年一場,而且明年還會加大參加學校的規模。”(完)  (原標題:內蒙古大學生藝術節正在進行:劇場舞臺秀輪番啟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kkrcyb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