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22時許 ●黃圃鎮  
  南都訊 記者馮強 通訊員 陳志強 梁麗珊 9月1日22時許,黃圃鎮馬安西路二丘沙場附近的河道,一名女子慢慢走向河道中央。據瞭解,該女子21歲,因為與男朋友吵架,後投河輕生。事發後,黃圃消防中隊趕到現場將女子救起,隨後送往醫院搶救。
  記者在現場看到,距離二丘沙場旁河道岸邊十數米的河中央,一名女子身體泡在水裡,僅露出頭部。女子情緒比較激動,一邊哭一邊喊。現場附近,公安、海事、醫療、消防等部門正在實施營救。據現場一位執勤民警介紹,該名女子21歲,四川籍,在二丘沙場附近工廠打工,因為與男朋友吵架,感情受挫一時想不開,於是投河輕生。執勤民警說:“我們曾經聯繫過她的男朋友,但其始終不肯露面,致使女子情緒激動,不願意接受救援。”
  由於事發時正值漲潮,水位不斷上升,女子的體力明顯在下降。消防部門派出兩名水性較好的消防隊員穿上救生衣向女子游去,同時派人大聲向女子喊話,穩定情緒。當晚10點半,輕生女子被成功營救上岸,隨後送往醫院。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kkrcyb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