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安仁10月9日訊(通訊員 袁忠平 張林軍)盜賊在銀行門口盯梢前來取款的摩托車主,之後跟蹤尾隨伺機實施盜竊,先後得手5次,共盜走事主現金22萬餘元。10月9日,湖南茶陵籍3名男子胡某、陳某、雷某被安仁縣警方捉拿歸案。
  今年二季度以來,安仁縣城連續發生4起較大數額的摩托車主銀行取款後,錢款臨時存放在摩托車坐倉內被盜案件。
  民警勘查走訪發現,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純熟,每次實施盜竊不超過半分鐘,採取事先銀行蹲點盯梢,事後駕駛摩托車跟蹤尾隨伺機盜竊。經過兩個月餘的內查外調,辦案民警成功鎖定幾名鄰縣茶陵籍犯罪嫌疑人。
  10月9日,安仁民警在茶陵警方的配合下,將涉案男子胡某、陳某、雷某抓捕歸案。民警審理後發現,3人結夥騎著摩托車流竄到周邊縣市安仁、攸縣、炎陵等地,在銀行前徘徊踩點,專門盯梢前來取款的較大數額摩托車事主,確定目標後,觀察去向,騎車跟蹤尾隨,尋找下手機會。一旦得手,迅速逃離現場。現已查明嫌疑人在安仁城區作案4起,在炎陵縣作案一起,5次盜竊涉案現金22萬餘元。  (原標題:銀行門口專門盯梢摩托車主5次尾隨盜竊現金22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kkrcyb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