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在昆明舉行第29次主任會議。
  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楊應楠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劉維佳作有關人事任免的報告。
  會議聽取並討論了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及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議程(草案)。
  會議聽取並討論了省人大財經委關於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交付審議的代表提出議案的審議結果報告和關於辦理《制定澄江化石地世界遺產保護條例的議案》的情況彙報。會議決定,將《雲南省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遺產保護條例》列入2015年度立法計劃,適時啟動立法程序。
  會議討論了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二次會議對《省人民政府關於徵地拆遷中民生保障工作情況的報告》的審議意見。
  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二次會議期間,常委會組成人員針對該報告,對進一步改進我省徵地拆遷中的民生保障工作提出建立健全徵地拆遷綜合協調機制、嚴格依法組織實施徵地拆遷工作、探索健全多元化補償機制等建議。相關審議意見和工作建議將轉交省政府研究辦理。
  會議聽取並討論了關於召開全省人大系統外事華僑工作座談會的報告。
  楊應楠在會議上強調,省人大常委會機關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委書記、省長李紀恆在省委九屆第75次常委(擴大)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圍繞中心、顧全大局,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項工作,確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項重大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保建、張百如、刀林蔭,秘書長白保興出席會議。
  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省人大常委會各工作委員會、辦公廳、研究室負責人列席會議。
  雲南日報 記者 瞿姝寧  (原標題:雲南省人大常委會舉行主任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kkrcyb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