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丁玥)記者昨從省人社廳獲悉,今年我省38個省直機關(單位)公開遴選142人。其中,6個職位專門面向符合條件的選調生。
  遴選採取個人申請與組織推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12月29日前須將《推薦報名人選花名冊》及《報名推薦表》報省組織人事部門。報名範圍有:市、縣級黨政機關中已進行公務員登記備案且在編在崗的公務員;市、縣級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中已進行參照登記備案且在編在崗的工作人員;中央機關、省級機關設在市、縣的單位(包括垂直管理單位、派出單位等)符合上述條件的人員。
  考試分筆試和麵試,筆試時間2015年1月10日。2015年1月15日後可登錄湖北人事考試網,查詢成績。
  公開遴選人員實行試用期制,試用期為6個月。試用期內,遴選人員在原工作單位的人事工資關係、待遇不變。試用期滿後,由遴選單位對遴選人員進行考核。考核合格的,按管理權限分別報省組織人事部門審批,辦理正式調動手續,並按規定程序辦理任職手續;考核不合格的,回原單位工作。
  (原標題:我省38個省直機關公開遴選14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kkrcyb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