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別人不要太計較,對自己要好好計較!
真的,我們無法要求別人一定要對我們好, 但對別人不必埋怨、不要計較,只要對自己好好的計較,
看看自己每天是否努力學習?是否盡心盡力?
因為西洋哲人說──「生命不要求我們成為最好的,只要求我們盡最大的努力。」
(Life doesn"t require that we be the best, only that we try our best.)「願要大、志要堅、氣要柔、心要細。」
很多人一生中,平淡無奇地過日子,因為他們「願很小、志不堅」,一日虛度一日!
知道嗎,這是患了一種病,叫做「生命貧血症」!有時,我們紅光滿面、身強力壯, 但也可能患了「生命貧血症」啊!所以,咱們生活中,一定要「有夢、有願」, 要「堅定志向、心細氣柔」,要「事忙心不忙,人非我不非」!如此,則身心自在,永保年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kkrcyb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