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1126的運勢
金牛座本週對你是很重要的時期,你感到內在的信心越來越強。
適合開始一個新的計畫或長遠規劃,成功機會也很高。有對象者,建議你與家人、友人及同事保持關係良好。他們會讓你擁有精神上的力量。
單身者桃花運平平。工作上面容易有煩惱,也容易悶在心裡。
情緒上的起伏不定,會影響你做事的心情和態度,因此可多學習與人分憂
巨蟹座本週你要更加重視心靈的健康,保持愉快的心情。
工作運旺盛,可慢慢走到你想要的地位。讓你的事業到達另一個階段。
但是要小心不要太驕傲,以免有小人出現,阻礙你的美好發展。
戀愛運不強,自己也沒心情,對朋友的態度冷漠,情緒也時好時壞,很不穩定,讓人不敢接近你。
多方學習他人的優點,
尤其是情緒管理部分,對你有極大幫助‧
處女座本週多向家人靠攏,追尋內在的平靜與安全感是你最需要的,長輩的意見將會成為你行事的依據。工作運旺盛,就算出現問題也只是暫時性的,而且同事將會幫你想出不錯的解決方案。感情運佳,感覺很多事情都可以順利在短時間內溝通解決,不用太過煩惱。
對於自我要求高是好事,但太過苛求可就苦了自己。也會讓他人不好受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kkrcyb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