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源休閒渡假飯店
座落在雲林『草嶺地質公園』內的綠原休閒渡假飯店,環山倚林層層疊翠,清美幽靜,特殊的地景奇石、峻谷,更能見證歷經921地殼變動後自然天成的草嶺新樂園,令人驚嘆大自然的力量。  渡假莊園裡精心打造仿日本箱根溫泉鄉,獨樹一幟的SPA溫泉泡湯池、遠紅外線三溫暖蒸烤室…等完善的泡湯設施,讓您盡情享受渡假樂趣。  綠原休閒渡假飯店是草嶺唯一庭園別墅原木渡假特區,飯店設有原木屋總統套房、原木SPA蜜月套房、豪華貴賓套房、原木溫馨家庭房,另設有KTV及大型會議廳、香草花園、溫泉SPA水療區等,夜賞星光聽蟲吟蛙鳴、品嚐鄉土風味美食,遠離都市煩囂,提供住宿的每一位貴賓旅途中另一個舒適的家。
雲林縣古坑鄉草嶺村42-1號‧TEL: 05-5831153‧FAX: 05-58313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kkrcyb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