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言取厭,虛言取薄,輕言取侮一個人急急忙忙地跑到一位哲人那兒,土地買賣說:「我有個消息要告訴你。」 哲人打斷了他的話:「你要告訴我的面膜話,用三個篩子篩過了嗎?」 那個人不解地問:「三個篩子?那會場佈置三個篩子?」 「三個篩子。第一個叫真實。你要告訴我的消息,是真信用卡代償的嗎?」 那人:「不知道,我是從街上聽來的」哲人:「現在你再用房地產第二個篩子去審查。你要告訴我的消息如果不是真實的,至少也應該是辦公室出租善意的。」 那人躊躇地說:「不,剛好相反」 哲人又打斷了他的話:代償「那麼我們再用第三個篩子。我要再問,使你如此激動的消息是重要的酒店打工嗎?」那人很不好意的回答:「並不重要。」哲人說:「既然你要告訴開幕活動我的事,既不真實,也非善意,更不是重要的,那麼就別說了吧!如此酒店兼職,那個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kkrcyb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