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渝汽車物流文化節 遂寧車展化療副作用設特等轎車獎項
  近日,即將在 12月31日拉開帷幕的第二屆成渝汽車物流文化節正在如火如荼地備戰中,由於去年首屆物流文化節取得的良好反響與口支票借款碑,第二屆更是打著“更高檔次、更具規模”的口號,讓不少看客十分期待。
  12月23日,網友“@不知道取啥名字”在遂寧一論壇發帖,稱成渝汽車物流文化節所設網站優化特等轎車大獎是假象,事實上早已被內定。當天下午,華西城市讀本記者在第二屆成渝汽車物流文化節組委會求證,負責人黃震介紹,抽獎環節一切按正常程序,在現場觀眾及媒體的監督下公開進行,絕不存在內定,並歡迎群眾到場監督。
  網友:
  汽車大獎關鍵字系內定 欺騙群眾賺人氣
  12月23日,網友“@不知道取啥名字”在遂寧論壇上發起一則標題為“物流港車展抽汽車大獎是騙局,車網路行銷子事先已內定”的帖子,該帖稱去年首屆成渝汽車物流文化節中的終極大獎POLO汽車,並非真的被觀眾抽走,而是主辦方暗渡陳倉吸引顧客的手段。
  記者發現,該帖中網友詳細分析了首屆成渝汽車物流文化節抽獎環節的各種漏洞,並直呼汽車大獎早已被主辦方內定,而大獎最終被80多歲的老人抽走也讓網友紛紛質疑。該帖一經發出便引來不少圍觀,網友“@貓了個咪”就在回帖中表示,自己在現場看到了抽獎經過,確實存在樓主所說的漏洞。
  組委會:
  不存在內定現象 願接受大眾監督
  當天下午,記者就網友質疑採訪了成渝汽車物流文化節組委會負責人黃震。據他介紹,首屆成渝汽車物流文化節提供的POLO汽車大獎的確是被一位年過八旬的老年人抽走,而一切都是按照正常程序進行,不存在內定現象。
  “抽獎的時候當事人不在現場,所以沒有現場領獎,事後我們工作人員聯繫到當事人,而且汽車過戶還有一系列手續要辦,不可能全程呈現給所有觀眾。”據黃震介紹,獎品POLO汽車是當時主辦方專門出資從鑫海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購買而來,目的就是要為觀眾提供一個足夠分量的終極獎品,並非網友所說是假象。
  而對於網友所說抽獎環節漏洞百出,黃先生也做出瞭解釋,“我們的抽獎是流動的,很多觀眾到現場投了獎票,參加完活動就離開了,所以抽獎環節很多當事人不在現場,如果一直抽下去會耽誤大量時間,故組委會通過商議,決定將不在場的中獎者票號保留,並通過工作人員聯繫領獎,同時也在當地報紙上面公佈了中獎信息,以供大家查證。”對於即將舉辦的第二屆成渝汽車物流文化節,該組委會另一位負責人張勁松也表示,今年將會有更多大獎提供給觀眾,全程公平、公正、公開,接受每一位群眾的監督。
  中獎者:
  女兒幫忙投獎票 確實意外中大獎
  為了證實汽車大獎確實如主辦方所說被年過八旬的老人抽走,記者隨後又聯繫了首屆成渝汽車物流文化節中獎者龍明清。據老人回憶,自己當時並不知道這件事情,是自己的女兒幫自己投了獎票,沒想到結果卻中了大獎。
  “我當時去車展現場看熱鬧,看到可以抽獎,我就領了一張順手把我媽的名字填在上面,哪裡想到真的中了獎嘛。”老人的女兒周女士告訴記者,由於只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故沒有留在現場等抽獎,事後主辦方聯繫才知道中了獎。但由於中獎者年齡較大且不會駕車,家中也無會駕駛技術的人,故當事人最終將轎車折成現金領回了家。華西城市讀本見習記者 劉鈺瑾  (原標題:人不在場中大獎 網友質疑獎項已內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kkrcyb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