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段曉寧)上班路上,小高不慎將電話丟失,一個騎電動車的男子撿起後離去,小高沒能追上。兩天后,小高新買了手機,用以前的賬號登錄,發現賬號下依然綁定著丟失的那部手機。那個手機換了號碼,依然被人使用。
  5月29日上午8點半,在西安城東上班的小高騎著自行車,用小米2S手機聽著音樂向單位趕去。突然,他發現耳機沒了聲音,以為是線掉了,他停下車準備弄好。可一看才發現,褲兜里的手機不見了,小高趕緊往回走,沿路找手機。他發現離他三四米遠,一個男子撿起了一個東西,然後騎電動車離開了。
  “我就趕緊喊,‘哎哎,那是我的手機’。”小高說,他大聲呼喊沒用,男子騎著電動車走了,而他騎著自行車沒追上。到了單位之後,小高撥打他的手機號碼,已經關機了。
  自認倒霉的小高放棄了尋找,又網購了一部小米3手機。6月1日,新手機回來後,小高想恢復以前的通訊錄,就使用原有的賬號登錄。讓小高想不到的是,在雲服務功能中,他不僅找到以前的照片、通訊錄,還看到了新存入的一些聯繫人和短信。
  昨日,小高給記者演示。在他的賬戶下綁定著兩部手機,一部是現在的小米3,另一部是那個小米2S。小米2S手機里,新存入了“房東”、“米老師”、“校長”等二三十個電話號碼。另外,還有幾條短信,從內容上看,應該是學校發給學生家長的,大多是學生作業,有一條是“語文園地七詞語盤點,日積月累抄兩遍並聽寫。背25、27課後題並聽寫一遍。大冊52、55頁。”
  小高能看到原手機現在使用的新號碼,昨日上午,他撥打了這個號碼。一名男子接聽後承認手機是撿的,但他說是朋友撿了送他的。男子說,他人在外地,一周後回來會和小高聯繫歸還手機。小高說:“希望他能遵守諾言,把我的手機還給我。”  (原標題:手機丟失 查到使用者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kkrcyb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