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蘭州6月19日電 (史靜靜魏建軍) 蘭州一餐廳推出用價值百萬的豪車送外賣,引來市民不少熱議,直呼此舉“高端大氣上檔次”,表示有機會要感受一下百萬豪車為自己送餐的服務。
  19日,記者在這家香港茶餐廳門口看到,一輛嶄新的保時捷911停在餐廳門口,金色的車身相當吸引眼球,已引來不少路人駐足圍觀。
  走進這家餐廳,電視上播著上個世紀80年代香港老電影,牆面上貼著九龍、尖沙咀、銅鑼灣之類的香港地名,每一處細節都透露出懷舊之風。對於豪車送外賣,該餐廳負責人表示,用豪車送外賣是在傳達餐廳的理念,就是從每一個細節都追求高品質的服務,同時也是希望蘭州的市民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據瞭解,該店一共有三輛保時捷跑車送外賣,每輛車市場售價在180萬元左右。目前,此類車型在蘭州還是比較少見的。
  在微博上,很多網友感慨,一輩子買不起的車,現在居然上門服務,瞬間感覺自己“高大上”。
  對於這種豪車送外賣的形式,市民徐先生笑稱,衝著這麼好的車,也要感受一次高端大氣上檔次的送餐服務,當一次“高富帥”。(完)
(原標題:蘭州一餐廳百萬豪車送外賣 市民直呼“高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kkrcyb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