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海關截獲56張龍貓皮
  價格堪比黃金
  深圳海關
  截獲56張龍貓皮
  卡通動畫中的龍貓可愛憨厚的形象,深得不少年輕人的喜愛,而現實生活中的龍貓,卻因濃密的皮毛,給自己帶來了滅頂之災。前日,深圳海關下屬羅湖海關對外披露,經華南野生動物製品鑒定中心確認,該關8月27日在羅湖口岸查獲一名60多歲香港旅客攜帶56張整張龍貓皮入境案件。這些皮毛呈灰白或灰黑色,帶有美麗的斑紋,看上去明亮光滑、狀若絨絲,比起貂毛,手感更加柔軟輕盈。關員對這些皮毛進行初步鑒定,發現竟然是龍貓皮,遂按照相關程序移交緝私部門處理。9月10日,經廣東省華南瀕危動物研究所鑒定,這些動物皮毛的確是整張龍貓皮。龍貓皮價格昂貴,按其重量計算,價值可以和黃金等價。晶報  (原標題:價格堪比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kkrcyb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