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乾班學員免費為困難群眾撿棉花
  天山網訊(通訊員朱秀英 楊廣興報道)青乾班學員免費為困難群眾撿棉花,有點意思。10月10日,筆者慕名來到新疆且末縣巴格艾日克鄉克仁艾日克村一看究竟。
  剛走進該村村民普拉提·吾拉依木的棉花地,只見學員們你爭我搶,還真進行了摘棉花比賽,場面異常緊張。“摘棉花是有點累,但能為困難群眾乾點實事,我們心裡很踏實。”撿棉花比較快的學員馬海燕告訴筆者。
  眼下,正是棉花采摘期,該村工作組深入走訪調查,看到村民普拉提·吾拉依木和艾合買江·買合木提家裡的棉花沒有採摘,發現家中里有殘疾人,又缺乏勞動力,致使兩戶群眾家庭13畝棉花不能及時採摘,從而直接影響到他們的經濟收入。為瞭解決群眾的燃眉之急,工作組積極協調派出單位縣委黨校為兩戶群眾義務採摘棉花。當日,該縣委黨校組織2014年青乾班學員及黨校教職工35人,分成兩個小組分別為兩戶群眾摘棉花,一天就為兩戶群眾採摘棉花600多公斤。
  該縣委黨校常務副校長齊廣生介紹說,通過摘棉花讓全體青乾班學員再一次受到了群眾路線的深刻教育,也加深了全體學員對黨的群眾路線深刻理解;另外,保障了群眾能夠及時出售棉花,確保了群眾的切身利益,使群眾正真得到了實惠。  (原標題:新疆且末縣青乾班學員當起“棉花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kkrcyb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