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少了依靠
其實我對朋友有個依賴性,我快樂的出發點都寄託在朋友身上....
如果少了依靠,我會不知道我下個方向在哪,會覺得好無助....
不希望在我傷心難過下沒有一個溫暖的肩膀可以靠....
不希望一個一個人離我而去....
但有些就是事事難預料....
現在約定好,搞不好友情就停在著個時間點.....
能維持的好,我想就只有靠雙方的意志力.....
有幾個堅強的肩膀會在我身邊呢?!
答案永遠不曉得....
但願我這些朋友們會願意當這個可靠的肩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kkrcyb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