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金門我愛金門儘管我並非金門人原因很簡單就是被它那濃厚純樸味道給吸引四年前去過一次至今仍讓住商房屋我忘不了我還是有想去的蠢動錯落的古厝迷亂的坑道香醇的高梁彷彿空氣中將我帶來到那八二三時刻我耳太平洋房屋中依稀還聽到砲彈聲居民謹記著單打雙不打這樣荒亂的日子過了好一大段走在路上仍可見小心地雷的標誌東森房屋看的我好心痛真的可以想像當時國共緊張時期百姓真是是無辜ㄚ但也佩服因為大家都把對岸射來的飛彈給21世紀房屋仲介製成鋒利的菜刀竟也成了金門最有名的伴手禮ㄚ可見絕處逢生的利害吧這也讓我對金門更多了分疼惜與佩有巢氏房屋服也是我愛金門原因之一ㄚ主要也是金門大約晚上七點就歇業不做生意了那緩慢的步調很棒還有至今保留好房網閩南建築讓我可以親身感受隨著時代開放金門不那麼緊張了國軍也從全盛時期十萬大軍減少到一萬多這其租屋中也是道地金門人才最清楚ㄚ我愛金門就是愛它那一種氛圍很浪漫就算失去也很吸引人因為走過總是有留租屋網下什麼即使那一段歷史我來不及參與但至少我可以緬懷所以我愛金門 


.msgcontent 591.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kkrcyb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